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廉政分析暨小微权力清单梳理会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阅读:

根据集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中的认真做好“清廉后勤”建设工作要求,4月3日上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廉政分析暨小微权力清单梳理会。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吉、各自营食堂主任、机械维修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淑燕主持。

会上,周吉对目前食堂中存在的廉政风险以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小微权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全面梳理部门小微权力清单,强化小微权力运行的制约和保障,促进部门廉政建设和民主管理,真正达到“小微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的效果。徐淑燕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采购管理办法》《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她强调,要切实认识到实行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围绕工作职责范围认真梳理,细化小微权力行使范围,厘清权责清单,规范用权程序,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快“小微权力”清单梳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集中梳理各项用权行为,绘制流程图,坚决做到权力清单内容、运行程序、运行过程、运行结果的公开透明化;慎独慎微、防微杜渐,从源头上发现问题,防范化解各类廉政风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