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破冰之路,整装待发迎复学!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阅读:

   疫情当前,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苏理工项目部针对复学可能遇到的状况,着眼科学布局、落实责任到人,采取封闭式管理,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项目部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对所有进出的人员做好登记并进行体温测试,定时定点对校园公共区域实施消毒,同时为了应对复学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项目部专设应急预案小组,制定相关操作细则,并通过若干次预演,切实的将应急预案贯彻执行下去。

目前防控防疫物资已做好相应的台账登记工作,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口罩、肥皂、84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防护用品准备充足,为顺利开学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

近日项目部着手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校区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对教学设施、日常照明、应急照明、消防器材、水电线路等进行了检测和维护,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有序展开。

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兢兢业业,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守护师生一个安全的教学环境!(杨宗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