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召开后勤开学防疫工作自查推进会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阅读:


4月10日下午,公共事务部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开学防疫工作自查推进会,公共事务部副部长金佩霞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公共事务部部长余健、各中心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1650条要求,对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事务部保障防疫工作检查表》简要交流了开学防疫工作检查内容的完成进度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需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特别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的后勤服务保障部分进行了研判和分析。

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公共事务部部长余健作总结部署。他指出,目前后勤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有序落实;希望各中心、部门要保持主动沟通、积极配合的态度,继续全面推进开学防疫、消杀、餐饮、住宿等重点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学前各项任务;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根据服务清单,明确措施,落实工作;要根据学院安排,及时谋划,提早部署,敢于担当,确保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检查了公共事务部各中心、学生公寓制度上墙、培训台账、操作规范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摄 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