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 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在厚德楼A101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祥主持。

会上,周艳明主任作抗击疫情阶段性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布置。结合后勤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前期对各科室实际演练的督促检查,他认为,我们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不能侥幸和麻痹;科学防控,后勤要重点把控人员点,时间线、空间线,宿舍面、餐厅面、教室面即“一点、二线、三面”,及相关关键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重构工作流程,加强资源配置;亲临一线,主动担当,克服困难;主动沟通,加强跨部门联动;管理岗员工和党员带头,率先垂范;筑牢根基,加强和完善相关工作,例如加强相关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完善开学后勤服务指南等。

 

王俊力副主任作现阶段校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处置专题培训,他重点介绍了湖北省人员返粤最新政策,我部湖北籍员工返岗前后的注意事项;现场演示我部疫情应急处置的场景,易出现的误区及正确处置方法;强调了在疫情应急处置中要严肃纪律要求,重申个人身体异常判定标准和流行病学史的标准问询。此外,他介绍了做好个人清洁消毒的“五加强”和“七不宜”。

杨洪祥书记表示,通过各党员提交的抗疫工作感想感悟和学习心得,充分体现了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责任感。他强调,党员要服从党的号召,听从党的指挥,提升使命担当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他勉励大家争当掌握防控知识和技能先锋,争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先锋,争当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先锋。

 

姚泽有副院长对后勤保障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表示肯定,特别是防疫物资采购人员敢于承担风险,想方设法寻找物资。他表示,我们要把防疫工作当做考验,主动作为,做好表率;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防疫常态化的心理准备,不靠蛮力,科学防疫、专业防疫;各关口人员应将个人负责的防疫举措学深、吃透、落实、落细;主动进行跨部门沟通。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个人政治担当,学校正式开学后,我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将更加艰巨,大家要坚守岗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根基。

围绕“抗疫先锋”主题,结合本阶段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收获提高,我部各科室将结合业务实际进行深入剖析,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抓实。(陈倚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