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后勤保障部组织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的通知精神,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部员工疫情安全防控意识,严防病毒进入校园,保障平安有序开学。近期,后勤保障部分批次、分类型、分业务组织员工观看高校开学返校物业防疫培训、高校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培训、高校环境清洁消毒、中山市学校食堂人员和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视频安全指示专题培训等6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专题培训及后勤保障部组织的现场培训会,副院长姚泽有、部领导周艳明、杨洪祥、王俊力,以及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近150人次参加培训。

复学在即,后勤先行,后勤保障部通过组织员工观看视频专题培训,巩固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工作技能的掌握,使防疫工作专业化、标准化,应急处置流程清晰化、规范化。针对后勤保障部业务特点,重点做好一线员工在清洁消毒、食品安全、公寓消毒防控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科学有效、专业高效地进行疫情防控。

此外,结合后勤保障部前期进行的疫情防控演练和上级部门视频专题培训传达的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断细化和调整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靠前准备复学工作预案,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会后,姚泽有副院长要求各员工,通过各渠道,采取自主学习和远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深入学习防疫培训最新资源;认真梳理上级部门在培训会议上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修订规范后勤保障部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学前要确保培训人员、业务培训范围全覆盖,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到位。

通过集中观看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部门各员工掌握正确、科学的防疫知识,提高服务工作技能,对各级部门的防疫工作精神与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技能水平。面对复学工作, 部门所有员工将不懈怠、不放松、不麻痹、不大意,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陈倚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