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法纪·诚信·责任”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阅读: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4月15日-16日,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开展了“法纪·诚信·责任”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落在实处,后勤保障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专题教育通知和课件。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各科室、中心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与线下、独立学习与交流讨论的三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按照学习要求,参照党委教师工作部提供的课件,对《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江苏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扬州大学教职工返校报道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学习,教职工就疫情防控期间应避免哪些违法行为和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处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强化责任。立足底线,严守法纪之“纲”;以“规”格物,不断提升底线思维;以“矩”修身,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不踩红线,深怀诚信之“心”;筑牢防线,扛起责任之“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