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开展7S管理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到位,4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副总经理秦国平分别带队赴两校区开展7S管理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教工餐厅、子悦餐厅、学生宿舍、教管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公寓、浴室开水房、配电房等场所,开展了全面检查,检查突出了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等重点方面。就疫情防控,检查组对标识标牌是否张贴到位、师生错峰就餐准备情况、上下午体温检测执行情况、消杀毒是否到位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与相关责任人沟通,要求及时整改,以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强调,7S管理作为后勤保障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的重要保障,要持之以恒,各中心不能松懈。疫情期间,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问题考虑周全,把服务做到细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龚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