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阅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面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迎接新学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自3月30日开始,东校区中心所有楼宇主管及以上职工全部上岗。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审核区域内职工回镇情况,健康情况,有无密切接触史,是否来自疫区等情况,负责对职工回校复工信息情况进行审核,要严格遵循镇江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优化细化防控方案,有序推进校园后勤保障工作进展。4月13日,中心全体人员全部上岗,认真细致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工作。消杀组负责楼宇和环境卫生的消杀工作,职工体温测量组负责职工每日两次的体温监测,物资保障组负责消杀物资的储备与发放和回收,资料收集与宣传组负责防疫资料归档,防疫素材收集。对楼宇进出口进行管控,每个楼宇开放一个门,并粘贴出口及入口标识,开关门时间比日常要求更严格。对教学楼内的课桌椅、窗户、照明设施以及多媒体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学校开学后的正常使用,并做好每间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清洁卫生检查工作,在全面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防控工作不松懈。

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心全体员工正卯足干劲,以百倍的信心,迎接学生的到来。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王传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