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线上线下齐发力 提高教职工就餐满意度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来源:  阅读:


“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在‘智慧服务’板块点击‘在线订餐’,进入商品选购页面选定您所需要的套餐。选好商品后只需进一步完善个人信息,即可通过校园卡或微信在线支付。指定时间内,套餐会送达目的地,便捷省时。”

 


为更好满足教职工对多样化就餐服务模式的需求,缓解疫情期间就餐压力,减少聚集和密切接触,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推出了“线上订餐”服务,每日有多种套餐供选择,包括特价套餐、酸菜鱼套餐等,荤素均匀搭配,色泽精致诱人。外送套餐选取了“全降解生态餐盒”,与学校生态环保绿色的理念有机结合。该举措推出以来,订餐人数逐日增多,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在做好线上订餐的同时,学校东湖食堂二楼、西径食堂三楼、壹玖58西餐厅、印象农林等面向教工的餐厅也已全面开启。后勤集团高度重视老师在校用餐体验,用心研究老师差异化餐饮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和优化教工餐厅,尽最大努力提高菜品质量、花色品种、就餐环境以及服务水平,满足老师们对美好饮食需求的向往。

今后,后勤集团将结合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在管理上下功夫、在品质上求突破、在服务上见成效,用后勤人特有的方式助力老师教学科研,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办公室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