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安徽】安徽省教育厅赴寿县调研“农校对接”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31日  来源: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 周飞  阅读: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周元率高校后勤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及部分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赴寿县调研“农校对接”工作。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石金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了寿县八公山豆制品企业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后,与寿县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取得了重要成果,商定先行试点,选择部分豆制品和农产品进入部分校园超市和学生食堂,再逐步扩大范围。


周元在总结调研讲话时指出,“农校对接”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头连着农民,一头牵着学校学生,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极为重视。省教育厅正在谋划推进此项工作,各校后勤部门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农民合作社和农业生产企业要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农校对接”的实现方式和途径,务求实效,实现共赢。同时,希望生产企业积极研发适合校园超市和学生食堂需求的包装食品,积极拓展校园销售渠道,保证质量,创造条件融入更高的服务平台,更好地让优质绿色农产品服务于高校师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