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 四川省教育厅到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开餐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阅读:

5月7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潘力一行莅临成都大学一食堂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开餐工作。成都大学副校长刘娅、学校办公室主任薛常兵、后勤处处长李兵陪同调研。

学生返校在即,为保证师生的安全与满意就餐,成都大学后勤处餐饮中心一食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开餐准备工作,对食堂内外做好了整体防疫布局。提前对员工做好防疫工作培训,全面做好食堂内外的消杀工作。在食堂有专门的进口和出口通道,设立标识标牌,实行单进单出。进出口有专人督导员,进入食堂前,在督导员指导消毒双手后方可进入,就餐后,在督导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开。

食堂预设三种不同价位套餐窗口,尽量缩短师生选餐时间,并使用AI智能就餐人数监控系统使得师生在前往食堂之前就了解各食堂就餐人数情况,进而起到错峰就餐、分散就餐的目的。

潘力通过对一食堂的实地调研考察,亲自体验了整个单向就餐流程,并仔细听取了后勤处关于学生返校食堂开餐准备工作的汇报,对一食堂在防疫和开餐准备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食堂是校园的重点防控区域,务必做好全面的安全防护,把食堂开餐工作做好落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