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嘉兴市南湖区垃圾分类办来校调研校园垃圾分类推进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5月12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垃圾分类办监督考核组组长、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池培荣,区分类办宣传教育组副组长谢旗红,区分类办监督考核组副组长甄蕙菁,区分类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查杰慧,新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张华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校社会合作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费建文代表学校对池培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在校园垃圾分类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根据校园垃圾分类实际开展情况,围绕垃圾分类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池培荣对学校在校园垃圾分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湖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新兴街道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全面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亮点成绩。

严从荃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既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也是事关每位师生的身边小事;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进一步建设学生志愿者队伍,进一步研究更有效的考核措施,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将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抓到位、抓出实效、抓出幸福指数。

会后,池培荣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公寓)楼内的垃圾分类相关设施设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