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通知》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下午,扬州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王江兵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班加点,在各校区门口搭建防疫帐篷100多顶。为学生返校工作人员提供临时工作点,为志愿服务人员提供服务点,为学生提供临时休息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党员带头用一份坚守,一份敬畏,一份职责,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先后完成了公共部位洗手池安装、学生宿舍加装隔离网、直饮水机维护及水质检测、地下水管网查漏堵漏、文汇路校区电缆抢修、全校路灯检修、校区围墙栏杆修复、校园绿化养护、维修改造工程等工作,保障了抗“疫”期间水电安全运行和防护措施的落实,此次搭建学生返校防疫帐篷,进一步明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