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推出温馨晒被子服务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阅读: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已经离校3个多月。随着返校复学临近,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在积极组织做好学生公寓楼通风消毒等工作基础上,面向全体学生推出了“温馨晒被子”服务。

自5月6日以来,南北校区累计接到网上预约10100余人次,需晾晒被褥约30000条。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后勤集团党委根据学生返校复学时间和网上预约时间,采取分批次、分楼宇,到楼层、到房间的形式有序开展晾晒工作。同时,为避免混淆错乱,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标签、便签纸、小夹子等标识用品,确保每条被子都能精准归位。5月12日,后勤集团党委从首批返校复学楼宇兰园2#、3#开始,拉开了被褥晾晒工作的序幕。列日炎炎,党员志愿者和宿管阿姨戴着口罩,顶着高温,一趟扛3-4条被褥,上下6层楼,尽管又热又累,但是大家却毫无怨言。上午晒,下午收,保证晾晒至少3小时,每天晾晒被褥600余条。

“你们预约晒的被褥已经安排上了,大家安心在家学习,期待你们早日归来!”宿管阿姨幽默地说。接下来日子,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加派人手,加大力度为学生晾晒被褥,待学生返校归来时能够拥抱带有太阳味儿的被褥温暖入眠,感受学校浓浓的关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