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丨致敬白衣天使 携手共战疫情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阅读:

5月12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处长韦力、副处长吕兴军及科室代表走进校医院慰问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向她们献花。

今年护士节的意义非同寻常,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医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细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及时准确的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及疫情信息上报工作;配合物业服务中心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以保证校园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同时,通过校园网等媒体及防控工作联系网络,多方式、多途经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推送给师生员工。在开学之际,校医院医护人员做好接站医务保障、开展应急演练及培训,并为每一位返校学生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开学期间学生安全健康,确保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以临危不惧、甘于奉献、敬畏生命、大爱无疆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为打赢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