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综合办公室、后勤监控部、计划财务部和采供服务中心的在编员工、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耿栋博围绕正风肃纪专题,传达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省监委通报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指出,作为高校后勤管理人员和一线人员,脑子里时刻要有明确的界限,做到诚信知礼、敬廉崇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随后,与会人员收看了2020年第一期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红船党课”的学习,使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增强了作为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