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商贸党支部开展 “助力复学,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做好返校教职工生的生活物资保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商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5月12日起,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连续3天的“助力复学,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结合学校和处(集团)复学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学校超市复学工作方案》,安排支部党员兵分四组参与到中心复学保障的各个岗位。为确保学生购物安全,返校前两天组织党员带领职工对超市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和消毒;为在封闭期间给师生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及特色商品,党员带头深入批发市场一线,多渠道采购商品,提前对文具、日化、小食品、方便食品等师生生活物资进行储备;为保障商品质量和价格,复学前一天党员志愿者协助超市开展市场调查、查验商品信息、检查保质期等。学生返校当天,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守一线,测温、身份验证、秩序维护、清洁消毒、整理商品等,全体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沉下身子埋头苦干,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位党员一份担当。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商贸党支部将继续发力,为教职工生复学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