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等深入后勤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副校长胡祖吉深入后勤一线,调研指导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领导重点调研走访了求真生活东湖店、C9菜鸟驿站、B区求真生活驿站、衣锦教工餐厅、衣锦农林讲堂等服务场所,全面了解后勤服务场所设施改造后的运行情况,并对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品质给予指导。

周国模指出,后勤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升级服务项目,提升师生生活体验,为师生返校复学创造了全新的校园生活环境,体现了后勤服务的温度。他希望,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尽可能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要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软硬件设施,打造浙农林后勤服务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集团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争分夺秒,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后勤保障重心放在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上,把“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理念贯穿于服务学校发展行动中,新举措一项项落地,新服务一项项呈现,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校园生活设施改造升级带来的新变化。(后勤集团 王莉波 黄美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