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

——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5月10日至16日是第29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

节约用水宣传周伊始,后勤服务集团能源管理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我校实际,制定了《嘉兴学院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方案》,围绕城市节水宣传主题,创新节水宣传形式,积极开展了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分别在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悬挂了节约用水宣传横幅,发放了《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在集团官网和“嘉院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图文并茂的“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倡议书”;在教学楼入口及学生宿舍(公寓)入口等醒目位置放置了节水宣传板;在学生宿舍(公寓)和食堂入口等20余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节水宣传周宣传标语……通过一系列多样的宣传方式,在全校营造了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对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意识。嘉院师生将携手同心,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使南湖畔的嘉院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以建设绿色和谐校园为主线,以创建能效领跑者、节水型校园为重点,在全校持续开展节水节能环保相关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节水节能成为一种习惯,让节水节能成为一种风气,共建美丽嘉院、美丽禾城、美丽浙江、美丽中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