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开展2020年上半年度廉政教育培训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5月13日,后勤集团开展2020年上半年度廉政教育培训,后勤集团纪委书记王平作廉政专题讲座。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华松、财务总监,部门经理代表以及相关部门重点岗位、重要领域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会上,王平通过15个发生在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的案例,深刻剖析干部员工腐化堕落的原因症结,警示员工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心正、事正、路子正,做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他认为,无论从事何种岗位,都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这样才能踏踏实实享受幸福生活。 

“这些案例比较贴近现实工作、贴近一线党员干部和公务人员,通过案例剖析,哪些是纪律红线?哪些是不能做的底线?大家对违法违纪的界限更清晰了”。培训完后,物资管理部负责人陈晓明这样说。

“通过经典案例剖析教学是集团纪委丰富警示教育形式的又一新举措。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提效’。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警示教育形式,丰富警示教育内涵,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王平表示。

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是后勤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纪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此外,后勤集团纪委还通过节假日廉政提醒、固定主题党日学习、规章制度学习考试、监狱现场教学等举措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