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 风里雨里,坚守“阵地”—— 医疗服务中心助力扬大学子返校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5月13日、14日,扬州大学迎来了第二批返校的学生。作为校内医疗部门,医疗服务中心为此次返校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中心参与返校工作的人员进行业务梳理,再次强调操作流程,为校园疫情防控把好安全关;同时进一步密切与属地疾控、医疗机构的联系,随时做好医疗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

学生返校期间,医疗服务中心克服人员少的困难,除保证集中医学观察区医生24小时值班外,在各校区设置7个临时处置点和体温复测点,对发热学生做流行病学调查、登记信息,规范处理;对进入观察区的学生进行健康管理,确保学生平安返回正常学习生活。

医疗服务中心将在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做好校内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校内防控工作的培训、宣传和引导,加强师生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全力为师生安全做好医疗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