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垃圾分类,“疫”起行动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保障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

寒假前,公司物业服务中心完成了教学区楼内垃圾桶更换。由原先的单桶更换为二分类、三分类和四分类桶,师生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更换16幢楼宇共计200个点位,放置四色垃圾桶544个。张贴于垃圾桶墙面引导分类板,共计200张。此外,完成了将教室内的纸篓全部替换为脚踏式的一体二分类桶共282个,教学区的户外果壳箱外张贴分类标识53份。

在返校报到期间,根据人员流动轨迹,在校区的主要出入口、人流量较大的楼宇,生活区的超市、每个垃圾收集点摆放了废弃口罩收集桶。在五餐门口的户外就餐区附近摆放了易腐和其他垃圾两分类桶。在生活区3号宿舍楼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摆放医疗废弃垃圾收集桶以及校区的各个校门接待点附近摆放易腐和其他垃圾的双色桶。此外,安排专人对废弃口罩收集桶进行及时的清卫和消毒工作。医疗废弃垃圾和废弃口罩驳运集中后由专业的清运公司进行专项处置。

物业服务中心牢牢守护校园的防疫线,及时清运各类垃圾,做垃圾分类的倡议人,做校园环境的守卫者,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