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商贸中心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再调整再部署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做好返校复学期间餐饮服务各环节安全管控工作,根据前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及要求,结合餐厅运行实际,5月15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商贸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结合餐厅目前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学生对服务保障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就饮食套餐、大厅服务、人员通行、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探讨,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经多次分析讨论,总结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中心副经理职三群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如一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人员安排,做到严格要求、责任到位、精准落实;二是根据首批返校生人数和餐厅开设窗口数量配比,要求各餐厅窗口在日常提供标准化套餐的基础上,增加1-2个个性化品种,充分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饮食需求;三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食堂安全稳定运行,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充分考虑到师生返校复学后各种不确定因素和潜在的风险隐患,务求把餐饮保障做到前、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餐厅工作人员持续收集复学生在饮食过程中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不断改进餐厅服务工作,提高服务工作质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