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卓越餐饮企业功勋奖”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荣获由太原市烹饪餐饮协会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卓越餐饮企业功勋奖”,成为山西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本此评选活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省太原市餐饮业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发展经验,也对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卓越功勋企业、卓越功勋人物等进行宣传和表彰。获奖者为所在行业内的龙头、领军单位,为行业的先锋者和创新者,为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开拓作用。

70年砥砺奋斗,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成立的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作为山西省建校最早大学的餐饮部门,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见证了新中国从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多年来为山西的高校餐饮改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如在九十年代牵头成立了山西高校伙专会、率先在餐饮部门导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率先导入六T管理并将六T管理深化为双六T管理并获的版权认证、连续十多年举办校园饮食文化节等。

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承载了数十万学子对山大餐饮品牌的厚爱与认同。未来,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就餐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品质、用心经营、搞好服务、创立品牌,为广大就餐师生提供卓越品质的餐饮服务,不断与时俱进,把更高的服务理念、更优的服务水准、更好的师生口碑和更强的创新能力带进行业,为山西高校餐饮服务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山西大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