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医疗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5月20日下午,医疗服务中心在处M302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王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王晓红传达了学校和后勤保障处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医疗服务中心所有人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底线和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党风廉政与安全生产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针对医疗服务中心廉政、安全工作和业务工作,王晓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三、各卫生所要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从诊疗规范、护理操作规程、药品的配备和规范管理、收费现金保管、水电安全等各个环节逐一检查,杜绝隐患;四、面临当前双疫情,在中心人手少的情况下,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筑牢安全防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确保医疗服务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科室负责人与责任对象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与消防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医疗服务中心分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