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学术交流中心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工作要求, 520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全体管理层员工共同观看了大型政论片《雄关》。

      该政论片共六集,以新冠肺炎疫情抗击、防控为载体,讲述了河南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逆流而上,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的感人故事。在观看过程中,一幅幅感人的场景牵动着每个员工的心,医护人员和自己女儿隔空拥抱使员工们纷纷潸然泪下,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先上”鼓舞了在场的每个人。

      《雄关》充分彰显出了河南省卓越的组织能力和“硬核”的执行力。通过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为早日消除疫情、学生返校复学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