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防疫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后勤餐饮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监督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文华二餐厅召开了关于反馈防疫期间餐饮工作的学生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陈文健参加,餐饮部部长李思勇主持,校学生权益部的10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陈文健和李思勇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文华餐厅,并介绍了防疫期间食堂的“硬件升级”情况:入口处新设帐篷和无接触洗手池,餐厅内张贴一米线和防疫宣传标识,用餐桌面张贴二维码,显示屏循环播放防疫宣传短片,餐厅内每日定期消毒等,卫生整洁的前厅和后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参观完毕后,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各抒己见,为优化食堂服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增设网络订餐菜品种类、饮料窗口增加酸奶、牛奶等,餐饮部及时记录,为后续服务优化做好准备。部分同学对防疫期间就餐管理方案提出疑问,相关负责人均进行了细致解答,并欢迎大家依据防疫要求有序来食堂就餐。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思勇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餐饮部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余洁、高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