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后勤保障处完成学校中央空调消杀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工作需要,在确保其他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积极配合资产管理科集中对学校教学综合楼、珠宝楼、图书馆、博物馆等楼宇的所有中央空调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消毒。截至5月26日,已圆满完成学校所有中央空调消杀工作,共计清洗消毒3500余台。


在空调消杀之前,物业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周密安排,根据每日空调消杀工作量,适时配置3-5名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并监督施工进程,避免出现空调清洗不到位、漏洗以及施工中损坏楼内物品的现象。在施工过程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各部门、各学院开门锁门,引导空调清洗人员到达位置,避免因其对楼内空调布局不熟而导致时间浪费。对于图书馆、博物馆等场所,因藏书、化石展品珍贵,消毒剂不能直接接触,因此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密切配合清洗人员,用一次性塑料薄膜把裸露在外的物品,全部遮盖起来。消杀结束后,积极协助完成收尾工作,关闭门窗,并做好清洁,以便老师正常办公,学生正常复学。


在为期11天的中央空调清洗消毒过程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顺利、安全协助完成消杀工作。(刘志磊 杨桂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