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 后勤保障部组织员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阅读: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在京召开。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广大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开幕盛况。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并在会后纷纷发表感想。学子餐厅厨师邹军说到,“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对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来说,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确实如此,在疫情的大考下,我们作为普通民众,深深感受到了国家是我们的坚实后盾。国家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获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但是这也恰恰反映出我们国家和党对人民群众的重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我很庆幸生在中国、生在这个时代,更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采购供应部主管严文康说到,“看完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报告,我备受鼓舞。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经济受挫,但是总理在报告中提到的保就业、保民生、抓脱贫的目标,让我相信,中国没有什么难关闯不过去,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一定能繁荣昌盛!”

下一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将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战略部署上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为推动脱贫攻坚、服务育人等重点工作而奋斗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