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餐饮商贸中心召开“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现场会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5月27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餐饮商贸中心围绕近期开展的疫情期间餐厅就餐调查问卷情况,分别在学苑餐厅、学士餐厅召开“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现场工作会,现营业的27家档口负责人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返校复学以来,为提高师生就餐效率,避免人员聚集,餐饮商贸中心实行了疫情期间标准化套餐就餐模式。同时,为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线上“微后勤”、线下发放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意见调查,近2000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现场会上,中心经理李永胜首先对前一段餐饮工作和师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经营档口在面临营业时间延长,就餐学生较少等各种经营压力的前提下做出的努力和牺牲表示感谢。随后,重点结合问卷调查情况和师生反馈问题,以及学生就餐分布不均衡、个性化需求等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各类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消防、食品、生产安全;二是保证标准化套餐的品质,确保套餐“不变形、不走样”;三是根据学生就餐情况,随时调节标准化套餐和个性化特色品种供应结构和比例,在保证学生就餐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学生个性需求,同时缓解档口经营压力;四是各经营档口今后要注重优化菜品结构,在保留特色品种的基础上,淘汰落后,研究新品,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餐饮服务需求,做受学生欢迎的经营档口,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随后,中心副经理职三群再次强调了各项安全,希望窗口能够做良心餐饮、放心餐饮,真正为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让河南理工大学餐厅成为毕业生怀念的地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