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阅读:

5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和能源管理部的全体在编员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彩虹主持。

会上,周彩虹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她指出,全体员工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形势、加强学习效果;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 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优化治理体系、决战申硕创大的攻坚之年,全体员工和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肩负使命担当,紧密联系后勤管理和服务实际,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集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2020年第一期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勇立潮头 不辱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越秀校区学生公寓(8)参加义务劳动,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晒衣架搬至指定晒衣场,为同学们晾晒被子提供了便利,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