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处(集团)组织参加中后协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召开的专题交流视频研讨会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26日下午,后勤处(集团)组织参加中后协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召开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交流视频研讨会,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四川大学、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作的专题交流,听取了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发布的《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快递服务工作指南》及编制说明和执行主任做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力发展校园服务新业态》报告。

会议结束后,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强调各科室(中心)要学习各高校后勤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服务保障的经验做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