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后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25日上午,后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关键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刘奇在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孙新阳在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后勤对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后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努力做到党风廉政研判经常化、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化、工作任务指标具体化、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监督执纪问责从严化。

会议强调,2020年后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和纪委工作要点,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后勤党政工作要点的部署,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完善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梳理廉政风险点为抓手,一以贯之,进一步推动落实后勤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和纠正“四风”,努力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同时后勤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关键风险岗位人员签订了《后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