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 学校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专题交流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26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通过云视频会议召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出席视频会议。

研讨会上,洪涛通过视频连线向湖北高校后勤系统的同仁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只要全国高校后勤同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没有翻不出的山、趟不过的河、过不去的坎。

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作了题为《校园战“疫”中的云服务》的专题交流,从密织应急治理“云网格”、搭建后勤服务“云平台”、激发线上线下“云智慧”及建立防疫绿色通道“云关怀”等五方面,系统阐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

来自全国1000余所高校成员单位代表参加视频会议。学校后勤保障处科级以上人员观看了视频直播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