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及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安排,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工会结合今年特殊时期的实际情况,秉承积极为一线职工服务的宗旨,于530日下午走进困难员工代表家中,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后勤集团工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10家一线困难职工子女,将书籍等节日慰问品送至家中,向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向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后勤集团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用行动回报社会。

小朋友们收到礼物都十分开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的关怀,更对他们给予了精神上的敬意和慰藉,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后勤工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