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办公室召开一流后勤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暨公文写作培训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阅读:

5月29日下午,扬州大学办公室在处M302会议室召开一流后勤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暨公文写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后勤纪委书记桑冬平围绕公文写作做了专题培训,办公室主任徐慧艺主持会议。

桑冬平结合一流后勤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和自身公文写作的体会,从公文写作的立意准备、材料准备和语言准备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表示,写文章一定要注重使命感、时代感、理论感和精准感,使文章有神、有力;准备材料时要去粗求精,凝练升华,融汇贯通;公文表述要逻辑清晰,语言要铿锵有力,标题要画龙点睛。

徐慧艺进行总结发言,公文写作是办公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办公室工作业务性和服务性都很强,对待工作要有使命感,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做好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希望大家为编制一流后勤建设方案做出贡献。

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