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创建靓丽校园,红马甲在行动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给师生创造一个整齐美丽的校园环境,5月29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物业党支部积极召开动员大会,组织队组员工成立卫生志愿服务队,负责擦拭校园的石凳、木椅。

当天下午,志愿者骑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举行了电动车挂牌仪式。随后,他们在党员的带领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水桶和抹布对廊架进行清理。由于廊架中绿色植物比较茂盛,很多垃圾不易被发现,即使这样,党员们也一丝不苟,认真仔细地擦拭竹椅和廊架,大家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劳动,合理分工,将廊架打扫地焕然一新。志愿者在校园内骑着三轮车,带着水桶和抹布,认真细致地擦拭校园的石凳和木椅,给全校师生营造出一种“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清新舒适环境。 

志愿者们不计回报的辛苦付出大家看在眼里,志愿者不仅是自愿,“志”的坚守更加动人,他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