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士元带队检查校内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园饮食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浙江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方案》,制定了《浙江海洋大学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方案》。5月28日,副校长徐士元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献忠、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保卫处处长张宏波及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和商贸中心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城校区和定海校区的食堂、店面房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各食堂和店面房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和店面房的运营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操作间、库房、餐具消毒间等食堂重点生产经营场所,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操作流程、食品留样、台账记录、剩菜处理以及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执行情况。同时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各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且要求限期彻底整改。(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徐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