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物业绿化中心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阅读: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总体工作安排,6月10日前2020届毕业生将全部离校。为了高效顺畅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办理工作,确保同学顺利离校,6月1日上午,物业绿化中心在松园3#309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议,中心所有管理人员及宿舍区楼长和助理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明确了退宿手续办理流程及责任分工,对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减少人员聚集,简化工作流程,中心今年特别推出了上门服务,各楼以宿舍为单位,分日期、分时段、分楼层,宿管阿姨上门查验设施,收取验收单,交由办公室人员统一在网上办理退宿手续。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中心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部署,确保以最高效率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二是要夯实责任,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宿舍稳定;三是要严明纪律,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保持工作热情,灵活处理问题,高效快捷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办理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