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励如孟副校长视察校园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近日,副校长励如孟视察了校园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情况。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明、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保卫处副处长吴俊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术餐厅、文华餐厅、浙财时光及学友超市等地。每到一处食堂,考察组都深入操作间,仔细检查食堂卫生环境、上墙规范、食品留样和员工健康记录等。励如孟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就食堂设施和管理细节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他指出:各餐厅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继续深入开展“五常法”管理,定期展开自查工作,把硬件修漏和规范操作落实落细,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

在对学友超市及浙财时光商铺的检查中,检查组详细考察了各店铺疫情防控、商品保质期及场地消杀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安全是学校运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绝不容有半点疏漏或松懈。守护校园安全需要“红线意识”,后勤人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履行职责、时常排查监督,全力打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李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