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清树障隐患 保用电安全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在保电巡查中,对学校泓江北路高压裸露导线与树木距离存在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绿化卫生中心接到通知后,本着“认真落实绿卫职责,协调绿化维护事宜”的原则,加强与能源管理科沟通协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确保本次高空树木修剪作业安全顺利实施,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明确职责要求和人员分工,严格操作流程、现场管理和安全防范等措施,选拔业务素质强的人员,成立高危修剪专项小组,加强现场勘查,制定详细可行的修剪方案。考虑实际操作的可行性,时间选定为双休日,面对高温闷热天气,员工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同时,为确保修剪过程中安全,专门请来供电公司专业人员给予现场指导。历经两个双休日,中心圆满完成40多棵树的降高修剪任务,确保了线路安全运行和行人的安全。

夏季校园树木生长迅速,绿卫中心在落实好校园绿化、美化责任的同时,将对树木造成的安全隐患加强周期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为师生构筑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