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员工健康检查 守护师生健康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规定,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接待服务中心联系长航疾控中心于6月3日上午对中心48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此次体检获得中心领导班子及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办理健康证主要进行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检查。健康证是从事与公共卫生有关的从业人员必须配备的,是杜绝传染病的重要手段,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是构筑我校公共卫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年都组织员工健康体检,确保100%持证上岗。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产生的风险,今年疾控中心体检小组对上门体检的环境做了一些要求,第一要在空旷的场所,空气流通性要好;第二候检人员要间隔一米以上;第三,体检结束后从另外通道离开,避免人员聚集和穿梭。中心员工按照医务人员要求逐项做了身份信息登记、内科检查和血液采集,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接待服务中心 李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