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阅读:

近期后勤党总支启动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后勤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正式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前,为保证后勤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后勤党总支成立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后勤实际,详细制定了《后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召开支部大会,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酝酿下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确保把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好、业务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党员选拔出来担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采用党支部民主推荐,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酝酿讨论、资格审查、推荐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环节确定正式候选人,由支部党员大会直接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目前,后勤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委员会广泛听取党员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并确定了支委分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