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召开《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进校汇报会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阅读:

6月3日,《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进校汇报会在江苏大学召开,我校财务处、工会、信息化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大学副校长、课题组组长吴春笃主持。

吴春笃副校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的基本情况及参会领导。

随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主管从我校供水现状及问题入手,对我校管网现状、二次供水设施、人员运维等方面做了梳理,并提出了泵房智慧化改造、供水调度等智慧供水解决方案。

最后,大家分别就汇报内容,从费用、改造方案设计、系统对接、施工队伍等方面与威派格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吴春笃副校长表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建设节水校园,实现校园安全供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课题调研汇报的针对性能更细化、更具体,从而为学校的决策提供依据。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供水设施改造及安全管理,保障我校师生用水需求,打造安全、环保、智慧的节水型高校,为建设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