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通力合作 攻艰克难——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员工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阅读:

6月4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在杨存国会展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0年员工大会,全体在编员工、合同制管理岗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顾蓓乔主持。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献忠回顾了疫情防控以来的后勤保障工作,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围绕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品质服务工程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后勤员工坚守岗位、攻艰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会上,徐献忠重点布置了创城工作。他传达了舟山市政府和学校对创城工作的各项要求,解读了《浙江海洋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追究办法》,并介绍了今年创城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围绕《基建与后勤管理处2020年创城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及责任人。他要求各科室、中心通力合作,全面做好创城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用实际行动助力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吴晨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