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员先锋工程”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阅读:

6月3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员先锋工程”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后勤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专题文集。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认识和活动开展中自己“怎么做、如何做好”的问题,大家谈得既真切又紧贴工作实际。

最后王文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围绕“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的基础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目标再攀升,更好地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