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宿舍服务中心召开“决战”创城协调会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阅读:

6月5日下午,宿舍服务中心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协调会。会议由副主任吴海学主持,星城物业新城校区宿舍保洁经理朱巧巧和宿舍服务中心保洁组副主管张勤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海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决战”创城的方案等文件,并与星城物业负责人针对宿舍区内的保洁工作进行了沟通.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重在管理和落实。他强调,星城物业要统一员工思想,细化台帐,明确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把保洁工作做实、做好;校企双方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把握好时间节点,快速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宿舍区的难点顽疾进行整治,重点清理宿舍范围内的乱张贴,清除广告、鞋印、球印等污迹,加强对宿舍区内电瓶车、自行车的管理,确保行车有序、停车规范,持续改善宿舍区环境,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朱巧巧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任务艰巨、时不我待,星城物业保洁服务队伍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创城中宿舍区的各项保洁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宿舍服务中心 陈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