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运输中心圆满完成“专升本”送考任务获好评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阅读:

5月24日,2020年江苏镇江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在江苏大学考点如期举行,镇江高专近700名学子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

自考试前一周镇江高专校方将送考的任务交给运输中心始,江苏科技大学运输中心就着手进行细致地研究部署,从安排车辆、驾驶员、安全员,到张贴车辆标识、布置行车路线,力求每个环节思考在前、服务在先,做到每个环节有条不紊,杜绝差错。

镇江高专“专升本”考试学生分布在新老两个校区,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妥善安排车辆有序停放,方便高专师生上车,还为每台车辆准备好测温仪、测温表格,配合镇江高专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工作。

此次送考,中心共派出车辆25台,驾驶员25名,现场安全员4名,并安排2名监控人员全程监控车辆情况,保证行车安全。考试当天早送晚接,中心圆满地完成了送考任务,得到了镇江高专校方的高度好评。(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运输中心 金 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