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6月9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后勤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爱平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各科室(中心)岗位职责,以规范权力运行为重点,研究部署处(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条梳理2020年度廉政风险点,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防控措施。会上,各分管领导向党委书记施爱平和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认真听取各条线汇报之后,王善民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预防为先,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坚持警示为先,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坚持教育为先,构建不想腐的保障机制。

会上,党委书记施爱平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工作的协调配合,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主动协调解决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要善于统筹谋划,带头指导调度,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