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阳理工学院丨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科室综合考核测评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阅读:

6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科室综合考核测评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熊新忠、仝允波、王海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主持。

会上,王海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科室综合考核工作方案》,仝允波宣读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打分。

主任(处长)熊新忠在总结时首先感谢了后勤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过去一年,各科室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总体工作思路清晰。随后,他就暑假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将继续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和谐、敬业、创新、至善”的后勤精神,为让师生更加喜爱学校这个大家庭作出更大的努力。(供稿/李骏 编审/熊新忠)


微信平台